最新消息

 

如今很多行業都實現了線上平臺與線下平臺的業務同步,線下實體店能開展的業務,線上上一樣能正常運作;各大借款平臺也不例外,線下借款平臺的各項業務,線上上一樣能及時、快速辦理。但作為借款人,關於網路借款平臺的運營模式,你真的瞭解了嗎?

1、網路借款平臺的資金,都是從何而來?
一般情況下,這種網路借款平臺的資金大部分都是個人資金,平臺負責彙聚金主們的閒置資金,並負責幫金主們用閒置資金賺取利息等;同時在將彙聚起來的資金借給需要用錢的借款人;

2、各大網路借款平臺,利息都是一樣的嗎?
根據相關調查研究表明,並不是每個借款平臺的利息都不一樣,同一個借款平臺針對不同的借款數目,利息也是不一樣的;在網路平臺上借款,有很多不同的借款方案,每個方案的還款方式、利息等都是不相同的,客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,選擇不同的借款方案,然後承擔不同的借款利息。

3、提供給網路借款平臺的個人資訊,會洩露嗎?
當今的網路數位化時代,很多個人資訊都是公之於眾的,但也要及時做好個人資訊的保護;建議找正規的借貸公司,開展借貸業務,正規的借貸公司會承諾保護客戶個人資訊;建議客戶在與借貸公司簽訂合同時,提前溝通並簽署相關約定。